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第四讲开讲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5 00:00:00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第四讲开讲

   



    4月11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第四次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有“问自己、唱歌曲、诵经典、悟字理、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七个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在进行了自问、自省,合唱了《公民道德歌》,诵读了经典道德语录,感悟了“德”、“道”二字的字理后,分享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于卫东、史云两位同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悟和心得。

  听了于卫东、史云两位同志先进事迹讲述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两位同志在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用满腔热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值得每个人学习。

  会议间隙,机关党委负责人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论语诠解》一书,希望对大家提高素养给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