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开展邻里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0 11:18:17

     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由通渭县文明办、团县委组织的“邻里相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下午,县平襄初中的3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平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赠送了书画作品,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打扫了院落卫生,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我真正理解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句话的内涵,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一次净化。我打算和同学们与敬老院的老人结成对子,在星期天、节假日帮助老人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青年志愿者张甲寅深有感悟地说。


    今年该县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安排,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全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全社会掀起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通渭县文明办: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