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开展道德模范走进基层道德讲堂巡讲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22 18:07:51

 

  在阳光明媚的季节里,皋兰路街道迎来了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都是普通老百姓中的一员,但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饱蘸激情彰显人格魅力。他们,就是道德模范巡讲团。


 

  5月26日下午,区文明办组织道德模范宣讲团在皋兰路街道八楼会议室开展了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此次到街道巡讲的3位道德模范分别是:孝敬老人、热心助人的大姐祁小萍,热爱公益默默奉献40年的好人王萍,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的社区网格员田玉柱。这三位道德模范与近100名现场观众一起体味感动人心的力量。三位道德模范分别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动人事迹,巡讲活动在感人、令人敬佩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积极构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要求、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道德和行为规范,为学习型、创新型、生态型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道德基础和政治保证,激励和带动广大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每一个市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革除陋习、倡导文明,做一个有道德、讲文明的人。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居民对开展的此次道德模范大巡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同和肯定,并希望此类活动以后能更加深入、更加经常地开展。(兰州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