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加大《好人365》宣传力度 让好人精神沁入人心

稿件来源:甘肃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22 17:46:20

  《好人365》专栏以讲故事的方式,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让好人精神如春风般吹遍全国,而栏目每天讲述一个感人至深的中国好人故事,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这些平凡人的感人事迹。为了在全市范围内宣传好人事迹,传播好人精神,掀起学好人、做好人的热潮,嘉峪关市充分发挥报纸、网络、新媒体宣传渠道,不间断的宣传《好人365》中的好人事迹,并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好人、分享感悟,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嘉峪关日报开设《好人365》专栏 每日宣传好人事迹

(图为嘉峪关日报《好人365》专栏部分截图)

  为进一步扩大报纸宣传力度,从2016年4月开始,《嘉峪关日报》加大了对“好人365”封面人物宣传的频率,其第二版开设的《好人365》专栏刊发时间由以往的不定期改为每日刊发,即每天都为读者讲述“好人365”封面人物的感人故事,让道德春风吹遍城市的每个角落。与此同时,还积极发掘“好人365”封面人物与嘉峪关市本地身边好人故事契合点,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呼吁全市市民知好人、学好人、做好人,为嘉峪关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精神标杆,让这座年轻城市形成独特的精神气质。

  扩大网上宣传覆盖面 提高栏目曝光度

(图为嘉峪关文明网要闻区套嵌“好人365”专栏)

(图为嘉峪关文明网设置“好人365”专栏广告)

  自“好人365”栏目开设以来,嘉峪关文明网便在首页要闻区进行重点宣传,每日不间断的展示好人故事,为了扩大宣传面,嘉峪关文明网还开设了“好人365”宣传广告区,让每位进入网站的网友都能第一时间的关注到好人365”。与此同时,还将“好人365”设置为文明热词,以此引导网友关注好人365栏目。

  利用新媒体提高关注度 引导网友积极点赞

(图为文明雄关官方微信转发“好人365”封面人物)

(图为嘉峪关文明官方微博转发“好人365”封面人物)

  除了利用传统媒体外,嘉峪关市文明办积极利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对《好人365》栏目进行推广,嘉峪关文明网官方微博每天转发并评论最新好人事迹,并积极引导广大网友进行转发和评论,文明雄关官方微信每日图文并茂的发布好人事迹,积极引导网友点赞,以此提升“好人365”的关注度。

  【文明网说】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带给我们心灵上震撼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明白,在感动与眼泪背后,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这些文字上的,更多的是那份震撼和动容带给我们内心的洗礼和指引我们将要付诸怎样的行动。因此,万事始于心动而成于行动,感动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当我们在被别人感动的时候,何不也行动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通过行动让美德和善行成为生活中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