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6年度评选活动启动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18 08:02:09

      本报兰州讯(记者谢志娟)“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6年度人物(集体)评选表彰活动近日启动。目前,各地各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候选人推荐活动。
 
      据了解,评选活动分为推荐审核、媒体公示、遴选上报、投票评选等环节。11月16日至29日,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推荐候选人活动,推荐方式分为组织择优推荐、媒体推荐和群众推荐。在基层推荐、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活动组委会将确定20位先进典型个人(集体)为“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6年度人物候选人。候选人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将在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公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百名公众代表”和活动评选委员会投票,再经组委会综合评议后,提出“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6年度人物(集体)及提名奖获得者建议名单。
 
      陇人骄子是我省多年来为优秀杰出人才搭建的一个荣誉平台,历届“骄子”充分展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具有很强的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