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善念 留善心 积善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十期道德讲堂开讲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4-15 14:41:00

 
  4月12日上午,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道德讲堂活动举行第三十讲。
 
  活动在大家集体合唱《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综合处副调研员、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史云作为本期活动主讲人,结合自己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实际,谈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体会。
 
  史云向大家介绍了志愿服务的主要概念、基本精神、特征、范围、功能等基本知识,详细讲述了随着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中国的志愿服务事业必将蓬勃深化,不断朝着专业化、国际化、法制化、全民化的方向发展,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设想,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机关党委主任科员彭斌加诵读了2017年3月22日刊登在人民网上的《让雷锋精神成为改革发展时代标杆》一文。
 
  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要走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前列,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到存善念、留善心、积善行,知行合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五百年来王阳明》一书。(人民之声报·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