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十八次道德讲堂开讲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7-12 10:31:44

 
  6月1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道德讲堂第二十八讲开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活动在大家齐唱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讲体会、谈感言、诵读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综合处处长侯博林作为主讲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经验体会。
 
  侯博林分别就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国家监察委员会机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谈及自己通过不懈努力走出“农门”和青年时代在军队的成长经历时,侯博林认为,无论是何种身份都要勤奋踏实,牢记本职工作;要有集体荣誉感,对上要负好责,对下要带好队。随后,侯博林带领大家重温了平民英雄司机吴斌用生命履行职责、在舟曲抗击泥石流灾害中武警战士王伟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诵读经典环节,工作人员为大家诵读了刊发在人民日报的文章《幸福源于奋斗》。
 
  活动结束之际,工作人员为大家赠送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一书。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50余人参加活动。(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