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4:00

  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热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4月30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兰州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受疫情影响,兰州市区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导致血液中心库存血液不能满足危重症患者需要。为缓解这一情况,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出倡议,呼吁辖区各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抗击疫情做表率、无偿献血践初心”主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表率做贡献。
 
  在献血活动现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型等,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这些党员志愿者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认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救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高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