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文明办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9-05 16:18:54

5月24日,省直机关文明办调研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调研。图为调研组听取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5月24日,省直机关文明办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琴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作了汇报。
调研组检查创建工作台账。
 
  调研组检查了创建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机关常委会会议厅、道德讲堂、职工书屋、食堂、活动室等场所建设和使用情况,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评选资料准备、组织健全、先进典型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培育等问题提出建议。
 
  张琴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和最佳平台,是推动“四个机关”建设全面进步的有效措施,是机关强作风、提素质、增效能、树形象的有益抓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落实好“五个一”工作,坚持转作风、树形象,抓点滴、促养成,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力争早日迈进全国文明单位行列。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张瑶)